重磅大交易达成! 火箭送7人只为换快船队保罗

字体大小:A A 2017-06-29 10:19:3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知名记者Tou露,火箭已经和快船完成了一笔重磅交易,快船将全明星控卫克里斯-保罗交易到火箭,而火箭则送出了帕特里克-贝弗利、路易斯-威廉姆斯、萨姆-德克尔、蒙特Lei兹-哈Lei尔、凯尔-威尔哲、德安德鲁-利金斯、达伦-希利亚德、一个2018年的首轮选秀权(前3顺位保护)以及66.1万美元现金。【更多NBA资讯】

保罗的交易筹码

  火箭和快船迅速达成交易实在让人意外,保罗愿意加盟火箭更是让人吃惊。根据之前的报道,保罗是计划跳出合同,在今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并考虑在火箭、快船、马刺等队中挑选一队加盟。

  然而就在当地时间周二,保罗通知快船队将在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上与火箭队签约,导致快船队决定将其交易到火箭队。保罗也希望快船能够得到一些回报,于是他同意执行下赛季的合同选项,这也为快船和火箭的交易谈判扫除了障碍。

  为了配平交易,火箭得到保罗后,至少送出贝弗利、威廉姆斯和德克尔等7名球员,再加上2018年前三顺位保护的首轮选秀权和一部分美金。

  据悉,保罗加盟火箭后,下赛季年薪为2420万美元,他可以在明年1月份后和火箭提前续约,签署4年价值1.5亿美元的合同。或者等到下赛季结束之后,保罗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再和火箭签署5年约2.05亿美元的续约合同。

  不管保罗会如何选择与火箭队续约,至少在未来一个赛季,我们可以在球场上看到保罗和哈登搭档产生的化学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