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公布NBA夏季联赛名单 丁彦雨航披8号球衣

字体大小:A A 2017-06-29 11:04:3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小牛队今日公布了参加了夏季联赛的球员名单,来自中国的球员丁彦雨航在名单之中,他身着的球衣号码是8号。【更多CBA资讯】

丁彦雨航会打夏季联赛吗

  丁彦雨航将代表小牛队出战今年的NBA夏季联赛其实早就有传闻只待证实。就在昨天,小牛队在官方社交网站上正式选了参加夏季联赛的球员名单,丁彦雨航位列其中,他被分配到的球衣为8号。值得一提的是,小丁在山东队起初是身披23号球衣,后来为了纪念离队的外援杰特,他改穿2号。后来为了向国家队前辈朱芳雨致敬,在国家队就选择身披8号球衣。

  在刚刚过去的那个赛季,丁彦雨航在CBA的山东队场均可以得到24.2分5.2篮板2.5助攻和1.5抢断,并且荣膺常规赛MVP、全明星MVP和本土得分王。赛季结束后,丁彦雨航就前往美国进行特训,至今已经训练了将近一个月时间,如今终于熬出头,代表小牛队征战夏季联赛。

  根据赛程安排,小牛将打5场比赛,分别对阵尼克斯、魔术、步行者、Lei霆和一个待定的对手。小牛队的首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3点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