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澳男篮对抗赛男篮蓝队名单公布:郭艾伦入选

字体大小:A A 2017-06-30 10:36:4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参加中澳国际男篮对抗赛的中国队17人大名单公布,近日回国的郭艾伦也在名单之中。同时,周鹏、李根等几名核心球员也入围了名单。【更多国家队资讯】

中澳男篮对抗赛中国男篮哪支球队参赛

  中国男篮征战中澳国际男篮对抗赛的是蓝队,具体的17人大名单是:李根、李敬宇、郭艾伦、陶汉林、胡金秋、赵岩昊、崔晋铭、周鹏、高尚、任骏飞、任骏威、顾全、韩德君、吴前、曾令旭、于德豪、刘晓宇。

  相比之前蓝队征战金砖五国运动会的名单来看,这一次新增了郭艾伦、周鹏、李根、顾全和任骏威。

  根据赛程安排,蓝队将在7月5日迎来中澳国际男篮对抗赛的首战,赛事将在北京进行。随后分别在7日与9日在吉林和东莞与澳大利亚男篮进行剩余的两场赛事。据悉,澳大利亚联队由NBL全明星球员组成,由上赛季NBL的MVP兰德尔领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