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已经选择跳出合同:想要组强队就要降薪

字体大小:A A 2017-06-30 11:16:4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美联社报道,凯文-杜兰特已经决定不执行下赛季的合同选项,跳出合同,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目前这决定就差正式宣布。据悉,杜兰特这决定是为了能够帮助勇士签约其他自由球员保持核心阵容。【更多NBA资讯】

杜兰特为社么要跳出合同

  上赛季刚结束,杜兰特就明确表示自己会留在勇士。在原本的合同规定中,杜兰特在2017/18赛季的年薪是2770万美元,但他认为自己拿这么高的薪水会影响勇士队今夏在转会窗的运作,因此他决定选择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后再与勇士续约。

  勇士队在今夏的休赛期将会有大举动,首先全力留下库里和伊戈达拉,至于肖恩-利文斯顿、大卫-韦斯特、扎扎-帕楚利亚等其他自由球员,勇士队会选择性放弃其中一些人,毕竟他们还要给今年的38号新秀腾出一个位置。

  对于杜兰特自愿降薪的行为,主帅科尔表示由衷的敬佩,“杜兰特和库里都有着非凡的天赋和谦逊的领袖风范,能拥有这样两位球员是惊人的。”他说,“事实上,这两位球员都很愿意去思考,不仅仅是得分和投篮,还有其他一切事情,他们想每天都为球队做最好的事情。”

  杜兰特在刚刚过去的赛季季后赛期间,场均拿到28.5分、7.9个篮板和4.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5.6%,其中有9场比赛的得分超过30分,是勇士队的绝对核心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