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与周琦达成多年期合同!下赛季正式登陆NBA

字体大小:A A 2017-07-02 08:57:5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Tou露,火箭已经和中国球员周琦达成了一份多年期的合同,合同的具体细节在有待敲定。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周琦将在下赛季加盟火箭,正式登陆NBA。【更多NBA资讯】

周琦签约火箭多少年

  2016年选秀大会上,周琦以次轮第43顺位被火箭选中,这是自2002年火箭以状元签选中姚明后,又一次选中中国球员。但是在当选的那个赛季,火箭并未立即签下周琦,而是让其继续留在CBA联赛征战,同时特意派出一位训练师跟着周琦,火箭副总裁还在CBA联赛进行期间特意前往上海观看周琦的比赛。可以说,周琦被火箭视为是一个需要长期发展和锻炼的年轻球员。

  四月底,CBA联赛刚结束,周琦就前往火箭进行特训。直到近日,才有周琦和火箭要签约的传闻曝光。日前,有媒体Tou露称火箭可能会拆分部分中产,与周琦签约。

  身高2米18的周琦防守能力出色,而且具备外线投射能力。上赛季在新疆,周琦场均可以拿到16分10个篮板2.3次盖帽,也因为周琦,新疆在季后赛以4-0的总比分击败广东,夺取队史首座总冠军。

  如果周琦真的签约火箭成功,这将是自2011-12赛季,阿联为小牛效力后,时隔5个赛季,NBA里又一次出现中国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