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合同细节曝光:4年557万 第4年球队选项

字体大小:A A 2017-07-03 10:48:0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多家美国媒体爆料称火箭队和中国球员周琦已经达成了一份多年期的合同,今天,这份合同的细节得到了曝光:双方签下的是一份4年557万联盟底薪的合同,其中第四年为球队选项。【更多NBA资讯】

周琦在火箭队的薪水是多少

  著名NBA记者大卫-维纳曝光了周琦和火箭的合同细节:4年557万美元的合同,4年都是联盟底薪,第4年为球队选项。

  从这份合同来看,虽然只是一份联盟底薪合同,但这对火箭十分有利,与当年帕森斯与火箭签下的合同一致。此外,目前对于周琦来说,他最需要考虑的是如何提升自己的实力,和火箭融为一体。

  有多家媒体和专家认为,周琦符合NBA潮流,身高7尺但在内线还能拉开空间投三分,更重要的是,周琦的技术特点与火箭队的进攻体系很吻合,相信在德安东尼的手下会得到很大的锻炼。

  北京时间7月8日早上10点,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火箭与掘金较量,届时如无意外,周琦将会登场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