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慕豪无缘76人夏季联赛名单:出席全运会赛事

字体大小:A A 2017-07-03 11:19:3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费城76人公布了参加NBA夏季联赛的球员名单,此前和该队传出绯闻的李慕豪并不在这份名单之中。【更多CBA资讯】

  此前有著名NBA记者Tou露称李慕豪将要代表NBA的76人出战夏季联赛。而当时的李慕豪也一直在美国进行康复治疗。

  就在今天,费城76公布了参加夏季联赛的球员名单时,有球迷发现李慕豪并不在名单之中。

  实际上,有知情人士已经Tou露李慕豪只是赴美训练,不打算参加夏季联赛。尽管有多支球员对李慕豪有意,包括森林狼也邀请其参加夏季联赛,只是李慕豪有全运会任务在身,无法参赛。而在今年10月的NBA中国赛,李慕豪能否代表NBA球队参赛还是个未知。

  李慕豪上赛季代表深圳男篮出战46场比赛,在场均29.6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能够贡献10.8分和5.9个篮板。今年5月,李慕豪入选了杜锋执教的中国男篮蓝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