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降薪950万美元续约勇士 新合同还是1+1

字体大小:A A 2017-07-04 09:44:1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根据著名NBA记者克里斯的爆料,完全自由球员凯文-杜兰特已经和金州勇士队达成了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5300万美元的续约协议,其中第2年为球员选项。据悉,杜兰特直接降薪了950万美元。【更多NBA资讯】

杜兰特降薪多少续约勇士

  去年夏天,杜兰特离开Lei霆后,与勇士签下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543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16-17赛季年薪是2650万美元。今夏,杜兰特宣布放弃17/18赛季价值278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随后自愿降薪与勇士队续约。

  实际上,根据新劳资协议,他今夏最多能与勇士队签下一份起始年薪达到345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然而杜兰特自愿降薪与勇士队签约后,下赛季年薪“只有”2500万美元,也就是说,杜兰特直接降薪了950万美元!

  上赛季,杜兰特的表现十分高效,一路率队获得总冠军,KD本人也得到了职业生涯的第一个NBA总冠军,并成为了总决赛MVP。杜兰特自己明白,想要继续夺冠,留在勇士并且让勇士引进或留住更好的球员是必要的,所以为了保留勇士的核心阵容,杜兰特自愿降薪,腾出薪金空间给球队签下自由球员。

  今夏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门开启之后,勇士队先后与库里、利文斯顿和伊戈达拉达成协议。随着杜兰特与勇士达成续约,勇士成功锁定住了全部的核心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