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北控宣布:与前辽宁男篮外援兰多夫签约2年

字体大小:A A 2017-07-04 10:45:3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CBA俱乐部北京北控俱乐部正式宣布,球队已经和前辽宁男篮外援沙弗里克-兰多夫签约。兰多夫本人随后也在社交媒体上承认和北京北控签约一事,并自曝和新东家签约两年。【更多CBA资讯】

兰多夫离开辽宁后去哪里

  兰多夫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我职业生涯的第13和14个赛季将在我最爱的城市之一北京打球。”言下之意他与北控签下的是两年合约。

  兰多夫于15/16赛季加盟辽宁男篮,当时和球队签下一份2+1的合同,最后一年为球队选项。上赛季结束后兰多夫就完成了合同的前两年,辽宁男篮则选择了放弃续约兰多夫。

  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兰多夫帮助球队分别打入总决赛和半决赛,虽然球队最终与总冠军失之交臂,但兰多夫在球场上的表现一致得到了球迷的认可。因此即便兰多夫宣布自己加盟北京北控,辽宁球迷也纷纷表示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