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官方宣布正式裁掉波什! 三巨头时代被终结

字体大小:A A 2017-07-05 10:23:1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热火队今日官方正式宣布裁掉大前锋克里斯-波什。与此同时,热火总裁表示他们将会退役波什的1号球衣。至此,热火的三巨头时代被终结。【更多NBA资讯】

波什最后打的一场比赛

  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为波什的离队发布了声明,“波什在迈阿密热火改变了人生和职业生涯,他也以我们从未想象过的方式,让我们变得更加好。波什带领我们四度杀入总决赛,两度夺得总冠军。毫无疑问,他是热火队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的1号球衣将不会再被其他球员穿上,我们将会在未来为他举办球衣退役仪式。”

  由于波什体内被检查出有血凝块的问题,已经连续两个赛季报销。从2015-16赛季开始,波什就再也没有上场打过球,他的职业生涯也从此打上了问号。

  最终,NBA官方认为这位大前锋遭受了足以终结职业生涯的疾病,通知热火表示可以裁掉波什。对此,波什的篮球职业生涯遗憾地划上了句号。值得一提的是,波什和热火的合同还剩2年价值5210万美元,即便被裁掉后,波什照样可以拿到这笔钱,但是这些钱不会再占据热火队的薪金空间。

  波什职业生涯先后效力于多伦多猛龙和迈阿密热火,场均可以贡献19.2分以及8.5个篮板。波什加盟热火后,和詹姆斯、韦德组成的三巨头曾两次夺得总冠军。波什职业生涯最后一场NBA比赛是2016年2月3日对阵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