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公布夏季联赛名单:周琦身穿9号球衣亮相

字体大小:A A 2017-07-05 10:34:1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NBA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即将开打,火箭公布了参加夏季联赛的阵容名单,刚和球队签约的中国球员周琦名列其中,他将身穿9号球衣出战。【更多中国篮球资讯】

2017年火箭队夏季联赛名单

  火箭公布了参加夏季联赛的球员名单,周琦将在夏季联赛身穿9号球衣,这与他在新疆男篮的号码相同。值得一提的是,除去火箭去年在队的几名球员和已经展示过55号球衣的哈尔特斯滕之外,所有球员都被随机分配了50-63的号码,所以周琦的这个9号球衣号码,看起来还算重视。

  将参加夏季联赛的还有二年级中锋奥努阿库,这位同是1996年出生的球员被看作是周琦在火箭的主要竞争对手,甚至有记者称周琦和欧努阿库将是火箭重点考察的对象。

  周琦日前刚加盟火箭,身上的第一项任务就是代表火箭队出战夏季联赛,火箭将分别在7月8日、7月9日和7月11日与掘金、骑士和太阳展开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