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男篮蓝队2分险胜澳洲开门红 吴前25分

字体大小:A A 2017-07-06 09:39:0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昨晚,2017中澳男篮热身赛首场在北京进行,中国男篮蓝队vs澳大利亚。吴前表现出色,拿下全场最多的25分,也是中国男篮唯一得分上双的球员。最终中国男篮蓝队以68-66的2分优势险胜澳洲联队,收获系列赛开门红。【更多国家队资讯】

  中国男篮蓝队vs澳大利亚技术统计

  中国男篮蓝队技术统计

  吴前表现出色,三分球8投7中,罚球4罚全中,拿下全场最多的25分

  赵岩昊8分

  胡金秋7分

  周鹏6分

  李根和于德豪各自贡献5分

  顾全和任骏飞各自得到4分

  中国男篮蓝队vs澳大利亚精彩回放

  首节比赛,中国队处于劣势局面,以2-8落于落后。但随后的比赛里,周鹏和吴前相继命中三分球,助中国队将场上的比分追成8-10。随后澳大利亚队通过内外结合,以18-10再度拉开比分。于德豪利用罚球抢分追回分差。该节战罢,澳大利亚以18-12领先。

  比赛进入第二节,任骏飞自投自抢补篮得分,陶汉林两罚命中,中国队16-18迫近比分。胡金秋进攻篮板球摘下之后,分球给弧顶的吴前,后者三分命中,中国队22-23只差1分,随后的一波攻势中,又是吴前的三分球,帮助球队25-23反超了比分。之后双方比分交替领先,半场结束前,澳大利亚队反击得分,半场中国队31-32落后1分。

  易边再战,吴前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这也助中国队一举以39-38超出场上的比分。陶汉林的内线强攻得手,于德豪则在外线命中三分球。澳大利亚队则是利用内线的强攻,继续给中国队制造威胁,这也令双方场上的比分仍然僵持。该节战罢,双方打成44平。

  最后一节,双方对飚三分球,吴前投中了个人今晚的第7记三分球,澳大利亚队同样外线连续得分,末节过半时,澳大利亚队56-53领先。赵岩昊连续命中三分球,比赛还剩2分钟,中国队59-58反超1分。比赛最后1分钟,李根三分命中,中国队64-58拉开了6分的分差,但球队之后却连续失误,被澳大利亚队比分追至64-66只差2分。比赛还剩1.9秒,中国队68-66领先两分,却再次出现失误丢球,好在比赛时间所剩无几,澳大利亚未能形成投篮。最终,中国队有惊无险68-66险胜对手,收获系列赛开门红。

  中国男篮蓝队vs澳大利亚首发阵容

  中国男篮蓝队首发阵容:胡金秋、吴前、周鹏、于德豪、任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