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打王尼克杨1年520万加盟勇士 辅佐杜少库里

字体大小:A A 2017-07-06 10:19:5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著名ESPN记者爆料称完全自由球员尼克-杨已经和勇士达成了一份为期1年价值520万美元的加盟合同。这消息已经得到了尼克-杨经纪人的确认,这位单打王下赛季将会辅佐杜兰特和库里,帮助球队实现卫冕。【更多NBA资讯】

尼克-杨多少钱加盟勇士

  勇士队夺冠后,在自由市场上表现非常主动,先是以天价合同续约库里,随后又与杜兰特达成新的合约,并且成功挽留了伊戈达拉、利文斯顿、大卫-韦斯特等重要的轮换球员。同时为了加强阵容强度,勇士还尝试引进新的球员,此前就已经和卡斯比达成了一年合同的协议。现在,勇士又有了新的收获。

  勇士队用中产特例签下了现年32岁的单打王尼克-杨,合同为期一年价值520万美元。

  现年32岁的尼克-杨是2007年首轮第16顺位新秀,先后效力于奇才、快船、76人、湖人等四支球队,生涯场均贡献12.0分2.0个篮板和1.7次助攻。而在刚刚过去的那个赛季,杨场均出场25.9分钟,交出13.2分2.3篮板1.0助攻的数据,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0.4%。

  杨今夏没有选择执行下赛季价值56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而自由市场开启后,尼克-杨就早早被勇士招募。可以说,尼克-杨为了得到总冠军在薪金方面也作出了牺牲。

  勇士目前的阵容已经趋于完整,他们之后只需要用底薪合同再签两名内线球员就行。现在的问题是,帕楚利亚和麦基是否愿意接受底薪合同,重新回到勇士,帮助球队去卫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