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周琦与火箭签订四年合同 将联手哈登保罗

字体大小:A A 2017-07-07 10:02:08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7月7日讯 据美国媒体Tou露,火箭已经正式签下周琦,他将成为了继王治郅、巴特尔、姚明、易建联、孙悦之后第六位登陆NBA的中国球员,双方已经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更多NBA资讯】

  2016年NBA选秀大会上,周琦第二轮第43顺位被火箭选中,不过未能第一时间与火箭达成协议。2015-16赛季,继续在CBA进行历练的周琦终于尝到了总冠军的滋味,作为内线核心的他场均拿到15.8分9.8个篮板3.2次盖帽,再次当选盖帽王,并且最终帮助新疆夺冠,他的能力得到了火箭的赞赏。

  在CBA尝到总冠军滋味后,今年4月27日,周琦再度启动休斯敦之旅,他在美国进行治疗的同时一边特训,两个多月时间下来,周琦的力量有了明显提高,身体对抗性也今非昔比。

  年仅21岁的周琦可谓潜力无限,首先,周琦的身高达到了2米17,而且臂展更是高达2米33,站立摸高2米86,三项数据都位列去年新秀体测数据第一。除此以外,周琦的跑跳能力同样出众,垂直起跳高度达到了80厘米,助跑纵跳最高高度为81厘米,相对于他的身高而言,这样的数据相当难能可贵。

  据悉,周琦这次与火箭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557万的联盟底薪合同,其中第四年为球队选项。新赛季,他将会为火箭效力,辅佐队中的两大巨星哈登和保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