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丁砍13分创新高送致命助攻 小牛胜活塞夺冠

字体大小:A A 2017-07-07 11:45:31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7月7日讯 奥兰多夏季联赛的收官战上,小牛与活塞展开最终的争夺。经过一番苦战,小牛加时以83-81险胜对手如愿夺冠。比赛最后时刻,丁彦雨航传出致命助攻,莫特利不负众望投进准绝杀。小丁的出场时间达到了29分钟,比赛中7投3中,罚球6罚5中拿到13分3个篮板2次助攻2次抢断,得分创下个人夏季联赛新高。【更多NBA资讯】

  小牛vs活塞数据统计

  小牛方面,丁彦雨航7投3中,罚球6罚5中拿到13分3个篮板2次助攻2次抢断,得分创个人夏季联赛新高,拜克斯砍下28分5个篮板6次助攻3次抢断,莫特利贡献18分10个篮板2次助攻;活塞队肯纳德得到24分5个篮板,皮尔-杰克逊拿到22分8次助攻。

  小牛vs活塞精彩回顾

  前四场比赛中,小牛队保持全胜,不过面对活塞的比赛中进入状态太慢,比赛刚刚开始,活塞就打出7-0的开局,之后丁彦雨航命中三分为小牛首开记录,球队以一波8-0的攻击波回应对手。首节战罢,小牛18-19落后活塞。

  第二节比赛中,双方得分僵持不下,丁彦雨航在一次突破中险些扭伤手腕,幸好只是虚惊一场,随后他重新投入战斗,并连续利用突破制造犯规,小牛以37-42落后活塞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丁彦雨航继续自己的三分模式,帮助小牛将分差迫近到2分,

  但活塞随后打出一波12-3的攻势建立11分领先。此后,活塞一直保持着优势,不过丁彦雨航在之后的比赛上演个人表演,他先是过掉了防守人直突篮下,以一个小高抛将球打进,并且Bo得犯规,第三节比赛战罢,小牛以59-69落后。

  末节上来,小牛就开启进攻模式,他们一上来就将比分追成72平,随后活塞队有所回应,双方以74-74进入加时。

  加时赛上,两队依然难以取得领先,终场前6.7秒,两队打成81平手,丁彦雨航接球突破,在遭遇包夹时,小丁果断分球给莫特利,后者跳投命中准绝杀,以2分险胜对手夺取奥兰多夏季联赛冠军。

  小牛vs活塞出场阵容

  小牛:丁彦雨航、布兰登-保罗、拜克斯、莫特利、巴伯

  活塞:肯纳德、摩尔兰德、艾伦森、贝纳杰、杰克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