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澳男篮对抗赛-中国男篮蓝队大胜澳洲获两连胜

字体大小:A A 2017-07-08 09:36:30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晚,中澳男篮对抗赛在吉林省进行第二场较量。尽管前三节落后,但中国男篮还是没有放弃反击,末节凭借韩德君和郭艾伦的内外攻势,反超并逐渐拉开比分,最终中国男篮以89-75澳洲获得2连胜。【更多国家队资讯】

  中国男篮vs澳洲男篮技术统计

  中国男篮技术统计

  郭艾伦18分3助攻

  韩德君11分8篮板4助攻

  李根12分4篮板

  吴前10分6篮板

  胡金秋11分3篮板2盖帽

  任骏飞13分4篮板3助攻

  澳洲男篮技术统计

  齐科特20分4篮板

  大卫-巴洛12分4篮板4抢断

  兰德尔10分4助攻

  中国男篮vs澳洲男篮精彩回放

  开局,中国队并没有惧怕澳大利亚的身体对抗,胡金秋连续在篮下得分,澳大利亚也突破到内线还以颜色,开局5分钟,中国队10-6领先。进入换人阶段,韩德君和李根登场,显然他们在吉林人气很高,观众们报以热烈的欢呼,他们没让观众们失望,韩德君的内线强攻,李根的外线三分,帮助中国队以15-11保持领先。胡金秋越战越勇,一记快攻暴扣,中国队士气大涨。随后,澳大利亚利用快速反击追分,第一节结束,中国男篮18-17领先。

  次节刚刚开始,吴前就投进三分球。对手两次快攻反击打成后,双方战成21平。任骏飞与李根各中一记远投,中国队再度超出比分。但澳大利亚队很快就通过罚球和两记远投命中,32-28反超比分。杜锋叫暂停调整后,顾全飙进三分。3分46秒,郭艾伦替补登场对位对手核心后卫兰德尔。齐科特连续轰进2记远投,中国队落后7分。郭艾伦反击上篮打破得分荒。之后两队又交替得分,半场战罢,中国队33-40落后。

  易边再战,吴前和李根三分命中,帮助中国队追近比分,39-40。郭艾伦再次利用反击得分,李根也在右侧45度命中远投,48-52。随后,中国队加强防守强度,澳大利亚命中率下降,郭艾伦快攻打成2+1,他十分兴奋,怒吼庆祝。最后时刻,吴前突破上篮得手,第三节结束,中国队以59-61落后两分。

  末节吴前空切上篮追平比分,任骏飞压哨跳投命中,中国队63-61反超。随后双方形成了拉锯战,连续两次打成平手。韩德君篮下打成2+1,郭艾伦反击上篮打三分,中国队70-65领先。巴洛三分命中追分后,曾令旭和郭艾伦各中一记远投,韩德君跳投也有,分差拉大到11分。曾令旭和胡金秋再添5分,中国队84-70基本锁定胜局。最终,中国队以89-75收获2连胜。

  中国男篮vs澳洲男篮首发阵容

  中国男篮首发阵容:胡金秋、任骏飞、周鹏、吴前、于德豪

  澳洲男篮首发阵容:布兰切菲尔德、齐科特、大卫-巴洛、维格斯塔福、兰德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