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阵容逐渐完整!勇士1年350万美元续约扎扎

字体大小:A A 2017-07-08 09:56:46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根据美国著名记者Tou露的消息,勇士已经和核心阵容球员之一扎扎-帕楚里亚达成了续约协议,双方将签署为期1年价值350万美元的合同。这样,勇士距离保留上赛事夺冠的全部核心阵容又近了一步。【更多NBA资讯】

勇士和帕楚里亚续约了吗

  为了保留上赛季的夺冠核心阵容,这个夏季转会窗刚开始,勇士就一直大动作不停,先后留下了库里、伊戈达拉、杜兰特、韦斯特,引进了卡斯比、尼克-杨。然而在较为薄弱的内线环节,勇士现在又成功续约了帕楚里亚。

  帕楚里亚在去年夏天就已经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和勇士签署了1年290万美元的合同,今夏合同到期后,无法享用“伯德条款”,只能以“非伯德条款”与球员进行续约,年薪上限为上赛季年薪的120%,也就是347万美元。实际上,帕楚里亚可以在其他球队得到更丰厚的合同,不过为了追逐总冠军,他还是选择了续约勇士。

  现年33岁的帕楚里亚是格鲁吉亚球员,身高2米11,司职中锋,打球作风凶悍。目前已经在NBA效力过14个赛季,先后效力过魔术、雄鹿、老鹰、小牛、勇士等球队。生涯场均贡献7分6篮板1.6助攻,上赛季在勇士场均能得到6.1分和5.9篮板。

  续约帕楚里亚之后,上赛季帮助勇士夺冠的三名主力库里、杜兰特和帕楚里亚的续约问题已经全部完美解决,勇士距离完整保留上赛季核心阵容的拼图又进了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