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澳赛-中国男篮不敌澳洲首次告负 胡金秋12+8

字体大小:A A 2017-07-10 09:45:2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2017年中澳国际男篮对抗赛继续进行,中国男篮蓝队主场对阵澳洲男篮。上半场双方各打一节好球,第三节对手打出进攻高潮中国队落后9分,最后一节双方分差又被持续拉大,最终中国男篮蓝队以75-89不敌澳洲,首次在中澳赛中告负。根据赛程安排,下周杜锋的球队将奔赴澳洲和新西兰进行海外拉练。【更多国家队资讯】

  中国男篮vs澳洲男篮技术统计

  中国男篮技术统计

  周鹏15分

  李根13分

  胡金秋12分8篮板

  郭艾伦6分3助攻3抢断

  曾令旭8分

  澳洲男篮技术统计

  肯德尔20分

  齐科特19分4篮板

  兰德尔19分5抢断3助攻

  玛卡伦10分4篮板

  中国男篮vs澳洲男篮精彩回放

  周鹏投进中国队第1球,随即胡金秋圈顶命中三分,开场中国队5-8落后。韩德君遭遇双人包夹强攻得分,紧接着曾令旭左侧空位命中三分,中国队将比分追成12平。在澳洲队连得5分后,李根造犯规2罚1中。首节还剩9.2秒,胡金秋2罚全中。首节战罢,中国队以15-19落后澳洲队。

  次节,胡金秋与李根连取4分将比分扳平。接下来胡金秋防守端建功,任骏飞篮下2+1打成。之后双方均提速打起了对攻,比分交替上升。两队先后三度打平,澳大利亚队连中三记3分球,将分差稍稍拉开。周鹏压哨三分命中和于德豪的反击上篮,令男篮实现反超。此后中国队在比分上始终压制澳大利亚一头,半场战罢,中国队40-38领先。

  易边再战,周鹏命中三分,随即郭艾伦一条龙上篮得分,中国队领先7分。此时澳洲队连得8分反超1分,胡金秋篮下得分稳住局势。澳洲队掩护被吹违体犯规,很快任骏飞也被吹T,中国队落后7分。曾令旭上篮完成2+1进攻,紧接着赵岩昊拿下2分。三节战罢,中国队以55-64落后澳洲队。中国队单节净负11分。

  末节,尽管周鹏上来连得5分,但澳大利亚队保持了较高的进攻效率,分差反而被拉大到了13分。暂停调整后对手将比分改写为76-60,大比分落后的中国队顽强追分,不过对手内突外投又将分差扩大。最终,中国男篮蓝队以75-89大比分落败,本次系列热身赛最终战绩为2胜1负。

  中国男篮vs澳洲男篮首发阵容

  中国男篮首发阵容:周鹏、于德豪、任骏威、吴前、胡金秋

  澳洲男篮首发阵容:布兰切菲尔德、齐科特、大卫-巴洛、玛卡伦、兰德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