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获小牛双向合同?内部人士:消息不实

字体大小:A A 2017-07-11 11:17:29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丁彦雨航代表小牛队出战夏季联赛的表现十分精彩,导致有传言称小牛队被小丁的表现所打动,并向其开出了一份双向合同。但内部人士Tou露,小牛并没有向丁彦雨航提供报价。【更多NBA资讯】

  今年的NBA夏季联赛,丁彦雨航代表小牛队出战的两场比赛都十分精彩,对阵公牛拿到5分3篮板,还投进了一记压哨三分;第二场打了5分钟就抢下8分,让现场球迷都沸腾起来,小牛队的老板也对其印象十分深刻。

  正因为丁彦雨航的精彩表现,近日有不少传闻称小牛队被小丁的表现所打动,并向其开出了一份双向合同,但有内部人士Tou露称消息失实。“丁彦雨航签约小牛为假消息,小丁团队并未与小牛队达成签约意向。没有45天合同之说。”内部人士说道,“小牛非常认可小丁表现,曾有兴趣给小丁一个短时合同,但后来决定再看一看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表现后,再做决定。双方还没有谈到合同的事情。”

  科普——什么是双向合同?

  双向合同是NBA新版劳资协议中加入的内容,球队可以和球员签下一份合同,这样球队可以在NBA和NBA发展联盟之间灵活安排球员,并根据该球员实际在NBA或发展联盟打球的天数给出相应工资。双向合同的工资不计入工资帽,NBA经验不到四年的球员都可以签双向合同(首轮秀除外),一支球队最多可以同时签下两个双向球员。

  按照规定,签下双向合同的球员该赛季多数时间会在NBA发展联盟打球,在NBA打球的天数最多只有45天。球员领工资就是以此为根据,该球员在发展联盟打球大约每天可以赚500美元,一个赛季大约75000美元。如果该球员打NBA的天数超过45天(标准是进入球队常规赛激活名单,或参与了球队篮球相关活动,或随队征战客场等),那么合同自动转化为NBA合同,这些球员季后赛也不能进入激活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