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BA公布亚洲杯中国女篮名单:邵婷赵爽入围

字体大小:A A 2017-07-11 11:56:01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FIBA女篮亚洲杯官网公布了女篮名单,中国女篮有12人入围,邵婷、赵爽毫无意外地入围。不过最终名单还需要等待中国篮协公布。【更多国家队资讯】

  2017年女篮亚洲杯将于7月23日-29日在印度的班加罗尔进行,IFA亚洲杯官网公布了中国女篮的12人名单,分别是沈怡、史秀峰、陈晓佳、李梦、邵婷、赵爽、露雯、黄思静、高颂、孙梦然、黄红玭、李月汝。

  最终的名单还需要中国篮协公布,不过刚刚结束的女篮热身赛也是这12人的名单,可以看出最终名单也不会有多大变化。

  此次亚洲杯女篮赛事,中国女篮和新西兰、中国台北、朝鲜同处A组。7月23日晚20点15分,中国女篮将对阵新西兰女篮;7月24日晚20点15分,中国女篮将对阵中国台北女篮;7月25日晚20点15分,中国女篮将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朝鲜女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