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与火箭的合同细节曝光 签4年总价556万

字体大小:A A 2017-07-12 16:47:1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火箭队上周正式宣布签下中国球员周琦,当时处于保密原则,双方并没有Tou露合同的具体细节。现在,据《懒熊体育》Tou露,周琦在火箭队得到的是一份为期四年且总价值为556万的新秀底薪合同,只有第一年有保障。【更多NBA资讯】

周琦和火箭队合同的细节

  周琦在2016年的NBA选秀大会上被火箭队以第43顺位选中,但为了考察其实力,火箭队仍让周琦回到CBA效力一年。上赛季周琦帮助新疆队夺得CBA总冠军后,就迅速被火箭队带到休斯顿进行特训。经过将近两个月的特训之后,火箭队终于和周琦签约,只是至今仍未Tou露任何有关于合同的细节,但现在《懒熊体育》则Tou露了这份合同的部分细节。

  据悉,火箭队和周琦的签约合同总价值为556万美元,第一年薪水为81.5万,也就这第一年有保障,剩下三年平均都过百万,但不是受保障的。

  实际上,火箭队一直都在看重中国市场,历年赞助商队伍中有很多中国品牌身影。所以对于周琦来说,火箭队给予的薪水不一定是最重要的收入来源,只要他能够在NBA站稳脚跟,自然不愁赞助商带来的经济收入。火箭队想必也考虑到了这一点,因此在合同细节上,给予的只是第一年受保障的81.5万年薪,其他三年不受保障。

  不过能和火箭队进行签约,也是完成了周琦的梦想,接下来就看他在NBA如何表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