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赛季于10月18日开打 季后赛规则不变

字体大小:A A 2017-07-13 10:36:2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据美媒消息,NBA主席亚当-萧华在接受采访时正式宣布了2017/18赛季的NBA揭幕战将于北京时间10月18日开打。同时,萧华也表示季后赛对战规则不会变。【更多NBA资讯】

nba2017/18赛季常规赛开赛时间

  NBA联盟在当地时间周二召开了董事会,会议上对一些规则和赛季时间进行了商讨,新赛季的NBA赛事将会有一些改动。

  ①2017/18赛季,NBA将会把比赛中球队的暂停数从18次减为14次。

  ②2017/18赛季的交易截止日提前到了全明星周末之前,定在了当地时间2018年2月8日。

  ③为了减少NBA常规赛的背靠背次数,常规赛揭幕战日期提前到北京时间10月18日,比以往赛季提前了大约10天的时间。过去两个赛季,NBA联盟一直在想办法减少常规赛的背靠背场次。上赛季,平均每支球队的背靠背场次是16.3次,而2015-16赛季,这个数字是17.8次。之所以作出这样的改变,是让NBA赛程制定者们有更充裕的空间,去制定背靠背以及五天四赛更少的赛程,有利于减少球员们的比赛负荷,保护他们的身体健康。

  季后赛对阵规则暂时没有任何改动。之前曾有内部人士建议取消东西部分区,特别是今夏休赛期东部几大球星都加盟了西部球队,导致东西部实力严重失衡,取消东西部分区,让NBA最好的16支球队打季后赛是最有竞争力的较量。然而NBA主席萧华则表示他自己两年前就考虑过取消东西部分区,但是碍于客场旅途以及后勤保障等客观因素,他最终还是打消了这个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