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有竞争对手了 曝西部某球队有意丁彦雨航

字体大小:A A 2017-07-17 10:43:2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NBA圈内人士爆料,NBA某西部球队对丁彦雨航在夏季联赛的表现十分欣赏,已经开始与其进行接触,并有意为其开出合同。如此一来,小牛队就有了竞争对手。【更多NBA资讯】

  丁彦雨航在NBA夏季联赛中代表达拉斯小牛队以主力身份出场,在比赛中,小丁表现神勇,帮助球队以全胜的战绩获得了冠军。就在昨日的1/4决赛中,丁彦雨航出战19分钟得到11分2个篮板和1次助攻,帮助小牛杀入夏季联赛四强。

  除了在赛场上表现神勇外,丁彦雨航在队友中口碑也不俗。就拿昨天的1/4决赛来说,小丁表现十分无私,队友给他的球,大部分也是转移出去,给位置更好的队友,几乎没有什么强行单打,但他的拼抢还是一如既往地积极。

  正是如此的出色表现,丁彦雨航成功引起了其他球队的注意。据NBA内部人士Tou露,西部的某一支球队正在试图接近丁彦雨航,并希望通过谈判和他完成签约。而小牛方面,球队仍在考虑是否为丁彦雨航提供一份正式有保障底薪合同。此前,球队曾希望能够以双向合同签下丁彦雨航,但小丁方面不愿意接受这样的合同,希望得到一份正式NBA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