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北京首钢弃莫里斯 签篮网旧将汉密尔顿

字体大小:A A 2017-07-17 17:19:2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外媒的消息,CBA球队北京首钢男篮将与篮网旧将贾斯汀-汉密尔顿顿签约。如果消息属实,则意味着原首钢内线球员莫里斯将被球队放弃。【更多CBA自诩】

贾斯丁-汉密尔顿是谁

  贾斯汀-汉密尔顿上周刚被NBA篮网队交易至猛龙,而猛龙出于薪金空间的考虑,在得到汉密尔顿后迅速将其裁掉。而据多家媒体的Tou露,汉密尔顿下一站将前往中国加盟CBA球队,而这支球队正是北京首钢。

  如果消息属实,汉密尔顿将与艾伦-杰克逊成为首钢队全新的外援组合,同时也意味着原球队外援兰多夫-莫里斯将会被球队放弃。在与马布里解约后,外界都很关心北京男篮是否会继续留用大外援莫里斯,4月27日,北京男篮发表了一份声明,称莫里斯的既有合同的有效期到2017-18赛季结束,所以不存在与之续约不续约的问题。如果首钢真的签下汉密尔顿而放弃莫里斯,则是球队主动和莫里斯进行解约。

  莫里斯在上赛季深受伤病困扰,即便伤愈回归后,莫里斯也未能带领球队闯入季后赛,场均22分和9.2个篮板更是创下了莫里斯加盟北京队6年以来的新低。

  至于汉密尔顿,顿今年27岁,身高213cm,体重115kg。2012年参加NBA选秀,在次轮第45顺位被76人队选中,随后被交易至热火队。2012/13赛季,汉密尔顿前往欧洲打球,先后效力了2支球队,一共打了30场比赛,场均得到10.5分和5.9个篮板,投篮命中率则达到60.2%。上赛季效力于篮网队,作为内线的主要轮换球员,在场均不到20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可以得到6.9分、4个篮板和0.7次盖帽,投篮命中率为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