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火箭老板决定要出Shou球队 价值翻19倍

字体大小:A A 2017-07-18 09:39:0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美国媒体消息,休斯顿火箭总裁泰德-布朗正式宣布:球队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已经决定出Shou休斯顿火箭队。这消息一出,震惊了整个NBA,还震惊了火箭队的内部人员。【更多NBA资讯】

火箭队老板为什么要出Shou球队

  火箭队CEO泰德-布朗今日宣布球队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已经决定出Shou休斯顿火箭队,他将全权负责出Shou事宜。因为现在的管理团队状况良好,所以并不着急出手。布朗还表示尽管亚历山大正在寻找新的东家,但是火箭队依旧会留在休斯顿。

  这个消息一出,整个NBA都感到十分惊讶。在不久前,火箭队才刚刚续约了总经理莫Lei,并与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续约了一份NBA史上最大的合同,不仅如此,火箭队还在今夏通过交易得到了克里斯-保罗。火箭队的阵容可以说已经更上一层楼,此时传出亚历山大要出Shou球队,火箭队内的球员都感到十分震惊。

  今年73岁的莱斯利-亚历山大是在1993年7月以8500万美元的价格买下火箭队。而在亚历山大作为火箭队老板时,球队一共获得过2个总冠军,这也是队史仅有的2个总冠军,分别是1994年和95年。更重要的是,亚历山大担任火箭队老板期间,火箭队的胜率在联盟里排名第二,仅次于马刺队。

  对于要出Shou球队,亚历山大本人也发布了声明证实消息属实,“我很荣幸,也很开心能在过去24年拥有火箭队,”亚历山大表示,“我曾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机会,去见证那些球员和教练完成真正的成就,他们或是为这座城市赢得总冠军,或是入选全明星和NBA最佳阵容,或是入选名人堂,又或是为球队和球迷做出贡献。休斯顿一直都是我的家,我将继续支持这些年一直致力的慈善事业。”

  火箭队CEO泰德-布朗强调亚历山大没有任何健康问题。布朗还表示,他会寻求比16.5亿美元更高的售价。“在我们看来,福布斯的估值明显低了,”布朗说道。今年2月份,《福布斯》公布了NBA球队价值榜,火箭队以16.5亿美元的价值排名第8位,也就意味着亚历山大成为火箭队老板的24年里,火箭队的价值翻了足足19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