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回国了!将与男篮红队会合 或将缺席斯杯

字体大小:A A 2017-07-18 10:04:1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悉,周琦结束了NBA夏季联赛之旅之后,在今天凌晨乘坐国际航班从休斯顿飞回北京。接下来周琦将修整1-2天,然后与中国男篮红队会合。据悉,尽管红队将征战斯杯,但周琦短暂修整后还要回到美国训练,极有可能缺席斯杯。【更多国家队资讯】

  完成了NBA夏季联赛之后,周琦将于近日回到国内。据悉,周琦回国后将面临国家队和全运会的双线任务。中国男篮红队近日已经抵达深圳即将开始征战斯坦科维奇杯的比赛,本届斯杯将在19-23日举行,对手分别是克罗地亚、德国、埃及。此外,8月底还有全运会男篮决赛,如果周琦确定出席,届时他将代表夺冠热门辽宁男篮出战决赛圈的比赛。

  不过据中国男篮领队Tou露,周琦在回国之后将和球队短暂会合,不过由于他已经和休斯顿火箭签订了合约,回国短暂休整后还要重新到美国进行训练,从目前的情况看,很可能将会缺席斯杯的比赛。

  在今年NBA夏季联赛的5场比赛中,周琦场均可以得到6.2分4.8篮板2盖帽,表现十分亮眼,并顺利和火箭队签下了合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