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拉练赛-中国男篮蓝队83-89不敌布里斯班

字体大小:A A 2017-07-19 09:04:3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晚,中澳男篮对抗赛继续展开,中国男篮蓝队vs布里斯班子Dan队。经过四节的较量之后,终中国队83-89不敌对手落败。【更多国家队资讯】

  中国男篮蓝队vs布里斯班子Dan队技术统计

  中国男篮蓝队技术统计

  德君22分2篮板

  李根16分2篮板

  任骏飞12分5助攻

  吴前8分2篮板2助攻

  胡金秋7分7篮板

  中国男篮蓝队vs布里斯班子Dan队精彩回放

  首节比赛,双方打得旗鼓相当,胡金秋和曾令旭抢分,助蓝队追成5平。李根打三分得手,任骏飞和韩德君也相继抢分,蓝队以14-9拉开分差。任骏飞打三分得手,韩德君和顾全也站出抢分,虽然蓝队也遭到子Dan队的反扑,但仍然以21-18领先。韩德君暴扣得手,任骏飞外线命中三分球,蓝队继续有条不紊保持优势。该节战罢,蓝队以28-22领先。

  次节,双方在防守端的身体对抗激烈,胡金秋和刘易斯都接连送出大帽,曾令旭在快工中助攻任俊威上篮命中继续保持着比分优势,布里斯班子Dan队连续在防守转换中得分打停中国队,暂停回来吴前外线不中,中国队出现大量失误,布里斯班子Dan队连续打出攻守转换得分将比分反超。末段韩德君和胡金秋接连在篮下得分帮助中国队稳住场上局面。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战成43-43平。

  第三节比赛,吴前上篮得手,李根外线命中三分球,蓝队以49-44领先。随后子Dan队则展开顽强的追击,也将场上比分追成49平。吴前命中三分球,李根上篮得手,蓝队以54-51领先。李根和韩德君进攻得手,李根又在外线命中三分球,蓝队以61-55领先。韩德君和赵岩昊利用罚球抢分,助蓝队继续保持优势。该节战罢,蓝队以65-62领先。

  末节比赛,子Dan队打出高潮,一举以70-67超出。随后蓝队利用任骏飞罚球抢分,但子Dan队在场上愈战愈勇,以77-69拉开场上的比分。曾令旭外线命中三分球,韩德君和胡金秋连续进攻得手,但仍以76-83落后。韩德君和李根上篮得手,胡金秋强攻打成,蓝队将分差缩小到82-86。但最终蓝队无法挽回败局,以83-89落败。

  中国男篮蓝队vs布里斯班子Dan队首发阵容

  中国男篮蓝队首发阵容:胡金秋,李根,任骏飞,吴前,曾令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