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皮尔斯正式签约凯尔特人 或计划在绿军退役

字体大小:A A 2017-07-19 09:40:3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美国媒体消息,现年39岁的保罗-皮尔斯正式与凯尔特人签约,并计划在绿军退役。凯尔特人老板格罗斯贝克甚至宣布,他们将很快退役皮尔斯的球衣。【更多NBA资讯】

皮尔斯在哪支球队退役

  凯尔特人今日在官方推特上晒出了一张皮尔斯手拿一件凯尔特人34号球衣的照片,并写道:“他回来啦!#真理”

  皮尔斯本人也发布声明表示十分荣幸可以签约凯尔特人,“能够再次得到叫自己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机会,我很荣幸。这支球队和这座城市选择了我,并让我成为这个大家庭的一份子,我真的不敢想象以其他球队球员的身份退役。我一辈子都是凯尔特人。”

  皮尔斯无疑是凯尔特人队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真理”生于1977年,现年39岁。1998年,皮尔斯以首轮10号秀的身份加盟凯尔特人。一直到2013年夏天,皮尔斯被交易到篮网队,这时,皮尔斯已经效力了凯尔特人长达15个赛季,场均得到21.8分6篮板3.9助攻1.4抢断。其中,2008年,皮尔斯帮助凯尔特人获得NBA总冠军。

  截止到2016-17赛季,皮尔斯职业生涯打了19个赛季,先后效力过凯尔特人、篮网、奇才和快船4支球队。

  皮尔斯很早就宣布他将在今年夏天退役,而且他的一个心愿就是以凯尔特人球员的身份退役。如今凯尔特人满足了他的心愿,与皮尔斯象征性地签约,使得他能够以绿军球员的身份退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