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马布里成功留在北京! 年薪130万签约北控

字体大小:A A 2017-07-20 10:48:1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昨日下午,CBA球队北京北控男篮宣布签约马布里。马布里一直想留在北京的愿望终于实现了,只是年薪方面,据某媒体的爆料,只有130万,约为老马在北京首钢的一半。【更多CBA资讯】

马布里离开北京首钢去哪里了

  上赛季结束后,马布里希望能够继续留在北京首钢队再战一赛季,他坦诚喜欢北京也想一直留在北京,但北京首钢队则认为老马年事已高,表现不如从前,不愿再让马布里征战一个赛季。双方最终无法达成一致,进行了解约的处理。

  休赛期间,马布里的经纪团队与一些球队接触之后,最终老马决定留在北京,加盟北控男篮。

  昨日下午,北控男篮与马布里正式签下合同。据国内某媒体消息Tou露,马布里和北京北控的这份合同为期一年,金额在130万美元上下,而他在首钢时的最高年薪约为260万美元。这也就意味着下赛季老马拿着仅仅为他在CBA最高年薪一半的薪水打完他球员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

  从2009/10赛季加盟山西男篮开始,马布里先后为山西、广州、北京男篮效力。而在2011/12赛季开始,马布里开始为北京首钢男篮效力,一待就是6个赛季。效力北京队期间,老马带领球队创造了4年3冠的辉煌,并在加盟的首个赛季就率队获得队史首冠,北京队也从那之后一跃成为了CBA的超级强队。过去两个赛季,北京男篮成绩下滑,一次在季后赛首轮被淘汰,一次无缘季后赛。上赛季,马布里场均得到21.4分4篮板5.5助攻,多次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

  如今,40岁的老马完成了想留在北京的心愿,但愿他能够在新赛季表现亮眼,给自己球员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