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正式续约快船 合同为期5年1.73亿美元

字体大小:A A 2017-07-20 11:17:4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快船队宣布,球队已经和当家球星布Lei克-格里芬正式续约。据悉,双方签订了为期5年价值1.73亿美元的合同。【更多NBA资讯】

格里芬续约快船后年薪多少

  今夏快船和火箭队达成交易并送走了克里斯-保罗,此外还失去了Lei迪克、巴莫特、皮尔斯、克劳福德和斯佩茨等多名球员,因此目前球队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全力留下格里芬。而格里芬今夏本可以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他甚至还计划了跟太阳队和掘金队会面,但与快船的管理层和部分球员会面之后,格里芬取消了会面并作出了与快船续约5年的决定。

  “从我选秀大会被选中那一天起,这里就成为了我的家。有很多因素都促使我做出了留在快船的决定。”格里芬说道,“这不仅是最有利于我和我的家庭的决定,还因为在我身边这些人,从老板鲍尔默到里弗斯再到弗兰克,最终我意识到,我毫不犹豫地愿意留在快船。对我而言,这是最好的地方,也是我想要开始和结束职业生涯的地方。”

  对于格里芬的续约决定,快船的总裁兼主帅里弗斯表示,“我们的目标从未改变,格里芬决定留下的那一天对我们来说是意义重大的一天。”

  上赛季季后赛期间,格里芬因为右脚大脚趾受伤导致赛季报销,随后接受了手术。如今伤势恢复情况良好,有望在训练营复出。“我在手术之前大概会见了5名医疗专家,他们的结论是我有机会赶上训练营。”格里芬说道,“未来几周内,我就能够重返球场,进行相关的训练。我希望脚伤的恢复每周都能变得更好。”

  格里芬现年28岁,效力快船期间,场均能够贡献21.5分9.4篮板和4.1助攻,5次入选全明星。上赛季代表快船打了61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4.0分钟,交出21.6分8.1篮板4.9助攻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