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诺比利亲承新赛季不退役:回马刺再战一年

字体大小:A A 2017-07-20 11:38:5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有着“阿根廷妖刀”之称的吉诺比利在个人社交媒体上亲承新赛季将回归球队,将会在马刺再战一年。【更多NBA资讯】

吉诺比利退役了吗

  上赛季的季后赛期间,马刺和勇士的最后一场赛事,当波波维奇将吉诺比利换下的时候,包括勇士球员在内的所有人,都在为吉诺比利鼓掌致意,当时许多人都以为,这一场赛事极有可能是吉诺比利球员生涯的最后一战。而吉诺比利本人也在赛季结束后表示慎重考虑是否退役。

  就在当地周三,著名NBA记者得到线报,称吉诺比利正在和马刺队敲定一份合同细节,这也就意味着吉诺比利将迎来NBA生涯的第16个赛季。随后,吉诺比利在个人社交网络上证实了这一则消息,“回到马刺再打一个赛季#激动#40岁依然年轻”吉诺比利写道。

  吉诺比利是在1999年次轮总共第57顺位被马刺队选中,他整个职业生涯都在马刺队效力,至今一共代表球队打了992场常规赛,场均出战25.8分钟,贡献13.6分3.6个篮板3.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4.7%。吉诺比利还3次入选NBA全明星、获得过1枚奥运会金牌,以及拿到过欧冠MVP。可以说,吉诺比利在世界篮坛,是最具影响力的球员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