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多白菜价加盟鹈鹕 合同为期一年330万美元

字体大小:A A 2017-07-20 11:51:0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NBA著名记者报道,朗多已经正式和鹈鹕队签约,合同仅为1年330万美元。据悉,新赛季朗多将担任替补控卫,辅佐浓眉哥和考辛斯。【更多NBA资讯】

朗多在鹈鹕拿多少钱

  朗多去年和公牛队签署了两年价值2800万美元的合同,但其中第二年合同只有300万美元是受保障的。然而在今年夏天,公牛队交易走了巴特勒,也开始重建球队,因此裁掉了朗多。朗多在成为自由球员之后,与多支球队都传出过绯闻,最终他选择了加盟鹈鹕。据内部人士Tou露,朗多已经和鹈鹕正式签约,,合同为期一年,总价值只有330万美元。

  要知道,在球员薪金大幅度上涨的今日,朗多这份一年价值330万美元的合同绝对是白菜价了,鹈鹕此前签下的霍勒迪合同还是5年1.26亿美元。

  朗多拿白菜价合同加盟鹈鹕并非因为自己实力下降,今年季后赛他为公牛队打了两次比赛都场均得到11.5分8.5篮板和11次助攻,表现并不差。实际上,朗多是因为考辛斯才加盟的鹈鹕队。朗多曾在2015-16赛季在国王打了一个赛季,与考辛斯建立了相当不错的关系,后者也在朗多的指导下成长了很多。那个赛季,朗多场均可以贡献11.9分6个篮板11.7次助攻以及2次抢断,重夺联盟助攻王称号。如今考辛斯、浓眉哥都在鹈鹕队,朗多希望能够与其再度合作。

  此外,朗多加盟鹈鹕也是因为在队内能够掌握更多的球权,毕竟为考辛斯和安东尼-戴维斯这两大联盟优秀内线传球,而这也是他最为擅长的事情。

  据此前鹈鹕主教练金特里Tou露,新赛季预计将会让朗多出任首发控球后卫,而亿元先生霍勒迪将会改打首发得分后卫,与朗多一起搭档后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