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罗斯考虑加盟骑士 前MVP有望联手詹皇欧文

字体大小:A A 2017-07-21 09:44:5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ESPN的消息称,今夏完全自由球员德里克-罗斯正考虑加盟骑士,目前正与骑士队认真讨论一份为期1年的合同。如果双方最后顺利达成协议,这位前MVP有望联手詹皇欧文。【更多NBA资讯】

  德里克-罗斯是2008年的NBA状元和2011年的常规赛MVP,但自那之后,罗斯就一直饱受伤病困扰。今夏,罗斯成为了一名完全自由球员,他希望能够得到一份长期的大合同,只是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至今已经过了20天,尽管过去与多支球队会面,但罗斯至今仍未得到一份合同。

  实际上,罗斯在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很难得大合同,按照罗斯的病史来看,几乎没有球队愿意给他长期合同。也许是想到了这一点,罗斯和他的团队开始转变方向,既然得不到大合同,那就选择具有争冠实力的球队。

  就在近日,有消息称罗斯倾向前去克利夫兰。骑士在东部具有绝对的统治力,如果罗斯加盟骑士,那么下赛季不出意外能进入总决赛。著名NBA记者也Tou露称罗斯已经在和骑士认真讨论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

  遗憾的是,受困薪金空间,骑士队无法向罗斯开出具有竞争力的报价。有外媒Tou露骑士队向罗斯提供的是一份价值210万美元的底薪合同。如果玫瑰加盟骑士队的话,骑士队将拥有3名状元,另外2人是勒布朗-詹姆斯和欧文。

  现年28岁的罗斯上赛季在尼克斯队打了64场球,场均出场32.5分钟,有18.0分3.8篮板4.4助攻入账,投篮命中率47.1%,这是他近4年表现最出色的一季。

  上赛季,罗斯在内线场均得到10.1分,刷新个人职业生涯新高,在整个NBA后卫群排在并列第2,仅次于猛龙队的德马尔-德罗赞(10.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