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线再补充!火箭3年合同续约夏联队内得分王

字体大小:A A 2017-07-21 09:59:2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NBA内部人士Tou露,去年落选新秀、今夏自由球员特洛伊-威廉姆斯已经和火箭队达成了一份为期3年的续约协议,其中第一年为保障合同,第2和第3年设置保障合同生效日期。【更多NBA资讯】

  今年22岁、身高2米01的威廉姆斯是去年的落选新秀,司职小前锋。上赛季,特洛伊-威廉姆斯分别效力过灰熊和火箭队,同时也在发展联盟打过球。上赛季他为灰熊队打了24场球后,在今年1月被裁。今年3月,威廉姆斯加盟火箭队,打了6场常规赛,场均出场23.2分钟,交出9.7分4.0篮板1.0助攻的数据。

  威廉姆斯在休赛期还代表火箭队参加了夏季联赛,是队内得分王,场均出场26.8分钟,有22.0分3.2篮板1.6助攻2.2抢断入账。

  为了补强锋线上的强援,火箭队最终与特洛伊-威廉姆斯达成了一份为期3年的续约协议,其中第1年完全受保障,而之后两年的合同都有一个“保障触发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