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公司改选完成 姚明被任命CBA公司董事长

字体大小:A A 2017-07-21 10:34:1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亦即CBA公司于19日、20日在广东东莞召开了第一届第二次股东大会和第三次董事会、监事会会议。会议上通过部分章程并完成了董事会和监事会的改选。据悉,姚明被任命为CBA公司的董事长。【更多CBA资讯】

  由于中篮巨人退出公司股权,因此作为中篮巨人代表的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金生不再担任公司董事长。根据《公司章程》规定,由作为CBA联赛授权方的中国篮协推荐一名主要领导担任CBA公司董事长。经过中国篮协推荐后,公司董事会一致表决让姚明担任CBA公司董事长。

  本次股东大会及董事会还决定,在即将到来的2017-18赛季参照其它项目成熟经验,试点举行CBA预备队比赛。比赛采用赛会制,可以采用自主组队或联合组队的方式参赛,从而为更多的CBA联赛年轻后备球员创造比赛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