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史上最大合同诞生! 火箭队正式签约哈登

字体大小:A A 2017-07-26 11:04:3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今日,火箭队官方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与哈登正式签约的照片,这意味着火箭队和哈登已经完成续约, 哈登也从此坐拥NBA史上最大的合同——总价值为2.28亿美元。【更多NBA资讯】

NBA史上最大的合同持有者是谁

  火箭队在官方社交媒体上晒出与哈登正式签约的照片,并如此写道:“休斯顿是詹姆斯-哈登的家。”

  实际上,哈登在去年夏天就和火箭完成了提前续约,当时他的续约合同为4年1.18亿美元,合同持续至2019-20赛季,不过最后一年合同为球员选项。哈登上赛季表现出色,率领火箭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为此,今夏火箭队再度计划和哈登进行提前续约,这位合同为期4年总价1.7亿美元,从2019-20赛季开始生效,到2022-23赛季结束为止。这也就意味着哈登正式确立了未来六年在火箭队里的绝对核心地位,

  值得一提的是,新的合同加上哈登在未来2年的薪水,那么他在未来6年的总薪水高达2.28亿美元,超过了斯蒂芬库里的2.01亿美元合同,成为了NBA史上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