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中国买家有意购买火箭队 姚明或将牵线搭桥

字体大小:A A 2017-07-26 11:32:0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火箭队的CEO泰德-布朗Tou露,有中国买家对购买火箭队表示感兴趣,而且姚明很可能在其中起到牵线搭桥的作用。【更多NBA资讯】

  日前,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正式宣布出Shou火箭队,同时他委托了火箭队的CEO泰德-布朗负责出Shou事宜,包括寻找最合适的买家。消息一出,许多业内专家对火箭队的市值进行了估价——大约20亿美元。

  火箭队被公开出Shou的消息一出,一些昔日的火箭名将也成了潜在的买家,包括姚明在内。然而姚明日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亲自否认了这些传闻:“我已经没有时间去做别的事了。”

  泰德-布朗在采访中指出,火箭队在中国的影响力极大,有许多中国买家有意求购。布朗还表示,虽然姚明不会购买火箭,但他对火箭十分关心,也许正在和一些有意购买火箭队的中国买家牵线搭桥。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中国资本想要收购火箭,恐怕在政策上也有难关要过,不是能一蹴而就的事。但姚明要是在其中推波助澜,说不定会有一些让人吃惊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