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男篮蓝队亚洲杯名单:郭艾伦入列 阿联缺席

字体大小:A A 2017-07-28 10:07:5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男篮亚洲杯将于8月8日到8月20日在黎巴嫩首都进行,随着赛事日渐临近,各支球队都先后公布了自己的参赛名单。而今日网络上流传出一份称是中国男篮上报的参加亚洲杯的12人名单,值得注意的是,这份名单中没有了易建联。【更多国家队资讯】

2017男篮亚洲杯中国男篮名单

  2017亚洲杯将于8月8日开打,中国篮协派出杜锋领先的男篮蓝队出战,目前距离亚洲杯赛事只有半个月时间,各个球队都先后公布了自己的参赛名单,中国队也不例外,只是这份被公布的名单是网络上流传出来的,并非官方公布。

  网络上流传出来的这份中国男篮蓝队名单,球员分别是:刘晓宇、郭艾伦、顾全、周鹏、李根、李慕豪、于德豪、任骏飞、胡金秋、吴前、韩德君。

  从这份名单上来看,阵容构成基本上就是杜锋的中国男篮蓝队,前段时间参加一系列热身赛的大部分球员也在这名单之中。值得注意的是,这份名单中易建联榜上无名。此前易建联一直未和国家队进行合练,这一次缺席男篮亚洲杯也意外。实际上,中国队是男篮世界杯的东道主,此次参加男篮世界杯不管名次如何,也不会影响球队参加世界杯,因此借此机会给予更多年轻球员进行锻炼也是合情合理。

  此次男篮亚洲杯共有16支球队参加,大洋洲的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首次参赛。中国男篮队与菲律宾、伊拉克、卡塔尔同分在B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