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亚洲杯-中国队狂虐菲律宾获世界杯入场券

字体大小:A A 2017-07-28 10:38:0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晚,2017年女篮亚洲杯1/4决赛,中国女篮117-43狂虐菲律宾晋级半决赛,同时也获得了2018年女篮世界杯的入场券。【更多国家队资讯】

  中国女篮vs菲律宾女篮技术统计

  中国女篮技术统计

  李月汝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12篮板

  黄思静5投全中有15分8篮板5助攻1盖帽入账

  孙梦然砍下12分4篮板3助攻1抢断

  李梦贡献12分5篮板5助攻

  邵婷拿下12分7助攻3篮板2抢断1盖帽

  高颂10分4篮板3助攻

  赵爽和露雯各自得到9分

  中国女篮vs菲律宾女篮精彩回放

  比赛开始,李月汝狂砍6分,中国女篮开局就打出一波12-4的攻势。在身高、技术、力量等方面均处于绝对下风的菲律宾队面对中国女篮的强悍攻势根本没有还手之力,防守端基本形同虚设。露雯、黄思静轮番开火,中国队再掀一波15-0的得分高潮,轻松将分差拉开到19分。首节结束中国女篮33-13领先菲律宾20分。

  次节一开始,邵婷命中三分,中国队多点开花打出17-2攻击波领先35分。孙梦然篮下得分,随即黄思静造犯规2罚全中。中国队在场上优势明显,邵婷上篮得分,两队分差来到40+。该节还剩21秒,黄思静跳投命中并造犯规,加罚命中。上半场结束,中国队61-15领先菲律宾队。次节菲律宾队只得到2分。

  下半场,虽然菲律宾加强自身防守并几次试图缩小比分,但由于双方之间的实力相差悬殊,球队缩分效果微乎其微。随着中国女篮后半段再度发力,两队分差一度被拉开到50分以上。三节结束中国女篮86-31领先菲律宾55分。

  末节开始后,赵爽上篮得分,随即邵婷命中三分,中国队打出7-1攻击波93-32领先。在孙梦然拿下2分后,黄红玭篮下勾手命中。比赛结束前5分钟,中国队领先60+,菲律宾队没有任何机会。最终,中国队轻取菲律宾队,挺进本届亚洲杯四强。

  中国女篮vs菲律宾女篮首发阵容

  中国女篮首发阵容:沈怡 赵爽 高颂 李月汝 邵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