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赛-男篮蓝队24分轻取新西兰 郭艾伦13分

字体大小:A A 2017-07-30 09:51:4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晚,2017国际男篮锦标赛,中国男篮蓝队主场迎战新西兰男篮。经过四节的较量,中国男篮蓝队以77-53轻取新西兰男篮,其中郭艾伦得到13分。【更多国家队资讯】

  中国男篮vs新西兰男篮技术统计

  中国男篮技术统计

  韩德君13分6篮板2封盖

  郭艾伦13分3篮板3助攻2抢断

  胡金秋11分6篮板

  周鹏10分4抢断

  曾令旭8分3抢断

  李根7分

  中国男篮vs新西兰男篮精彩回放

  开场于德豪溜底线上篮得分,随即韩德君连得6分,中国队8-3确立优势。在新西兰队连得4分后,胡金秋造犯规2罚全中,曾令旭命中三分,中国队领先8分。郭艾伦连投带罚得到5分,两队分差来到11分。首节战罢,中国队22-10领先新西兰队。首节中国队造成新西兰队9次失误。

  比赛进入第二节,任骏飞送出击地妙传,周鹏跟进轻松上篮得分,中国队24-10领先。新西兰队之后打出一波10-2的攻势,将比分追至20-26,并迫使杜锋请求了暂停。比赛继续进行之后,韩德君和胡金秋先后内线进攻连拿6分,中国队32-20重新拉开分差。半场结束前,李根上篮得分,郭艾伦罚球也中,中国队半场41-26领先新西兰队15分。

  易边再战,新西兰队连得8分将分差缩小至7分,杜锋请求暂停。暂停之后任骏飞命中三分,中国队连得7分48-34领先。在韩德君上篮得分后,周鹏连得5分,中国队领先20+。该节结束前,李根命中压哨三分。三节战罢,中国队62-40领先新西兰队。

  最后一节,郭艾伦连续罚球得分,中国队68-42不断扩大领先优势。李慕豪收下后场篮板球直接发动进攻,郭艾伦反击换左手上篮得分,中国队73-42将分差拉开到了30分以上。比赛还剩3分钟,吴前罚球得分,中国队76-46领先,比赛大局已定。最终发挥出色的中国男篮蓝队以77-53战胜新西兰队,取得系列赛开门红。

  中国男篮vs新西兰男篮首发阵容

  中国男篮蓝队首发阵容:韩德君、李根、吴前、于德豪、胡金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