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昔日火箭前锋加盟青岛 获CBA史上最大合同

字体大小:A A 2017-07-31 10:18:5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某记者Tou露,昔日火箭前锋泰伦斯-琼斯已经和青岛男篮完成了签约。据悉,双方签下的是CBA历史上单赛季的最大一份合同。【更多CBA资讯】

泰伦斯-琼斯效力过哪些球队

  某记者在其个人社交平台上Tou露:“曾在火箭、鹈鹕和雄鹿效力过的前锋泰伦斯-琼斯,已经与青岛队签下了一份CBA历史上单赛季最大金额的合同之一。”

  琼斯现年25岁,身高2米,司职小前锋。2012年以首轮第18顺位被火箭队选中,随后在火箭效力了4个赛季,其中在2013/14赛季,琼斯交出了场均12.1分6.9篮板的数据。离开火箭后,琼斯辗转于鹈鹕和雄鹿。在刚刚过去的赛季,琼斯为鹈鹕场均出场24.8分,贡献11.5分5.9篮板1.2助攻和1个盖帽;在雄鹿,仅出场3场,1分未得。今年4月份,雄鹿队将琼斯裁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