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弗森无故缺席BIG3 联赛:原因仍在调查当中

字体大小:A A 2017-07-31 11:18:2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一个由退役NBA球星组建的BIG3联赛吸引了不少篮球迷的关注,然而在这个比赛中,最大牌也是最受欢迎的球星就是艾弗森了,因为他居然在没有任何通知的情况下,无故缺席了一场BIG联赛的比赛。BIG联赛就此发布声明,称会彻查艾弗森缺席的原因。【更多NBA资讯】

艾弗森为什么缺席BIG3比赛

  艾弗森目前在BIG3联盟担任3's Company队的主教练,而就在当地时间周日,艾弗森原本该随着自己的球队出现在达拉斯打比赛。不过在观众期待的目光之中,艾弗森没有出现在赛场,关于他缺席的原因无人清楚。

  BIG3联赛官方就此公开声明,他们表示:“我们没有得到任何的事先预警,也没有得到任何关于他缺赛的原因和情况。联盟正在对此展开调查。我们将会收集所有的事实,然后发表一份官方声明。”

  艾弗森是1996年的NBA选秀状元,进入NBA之后,艾弗森凭借自己精彩的表现迅速确立了巨星地位,他也成为了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小个子球员之一,同时他的球风也影响了整整一代球迷。在2016年,艾弗森也正式入选了篮球名人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