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赛-中国男篮蓝队26分胜立陶宛 郭少26+6

字体大小:A A 2017-08-01 09:59:0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晚,四国赛中国男篮蓝队在昆山迎战立陶宛,这也是中国男篮亚洲杯前最后一场热身赛。中国男篮凭借第二、三节建立起的大比分优势,最终以80-54大胜立陶宛。【更多国家队资讯】

  中国男篮vs立陶宛男篮技术统计

  中国男篮技术统计

  郭艾伦26分6抢断

  胡金秋13分8篮板3盖帽

  顾全11分

  韩德君5分4篮板

  李根5分3篮板

  吴前5分

  中国男篮vs立陶宛男篮精彩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周鹏篮下打三分,韩德君顺下打进。两队首节进攻效率都不高,连续打铁,半节多时间比分战成4-4平。胡金秋造犯规2罚1中,打破中国队的得分荒。此后李慕豪、郭艾伦相继走上罚球线,4罚3中;郭艾化飙进三分,李根中投得手,中国队将比分超出。立陶宛队压哨上篮打进。首节结束,男篮蓝队13-10领先。

  次节一开始,郭艾伦完成2+1进攻,中国队连得7分打停立陶宛队。暂停之后,郭艾伦争抢篮板时遭对手肘击。遭肘击后郭艾伦爆发又连得5分,中国队30-10扩大优势。立陶宛队还以9-3攻击波缩小分差,韩德君造犯规2罚1中。上半场结束,中国队34-19领先立陶宛队。前两节,郭艾伦拿下12分3抢断2助攻。

  易边再战,胡金秋、郭艾伦先后取分,分差又拉大到20分。此后胡金秋又连续2次前场篮板补进,比分改写为45-24。郭艾伦2罚全中,顾全三分远投轰进,接下来又是郭艾伦前场断球造犯规罚中2球,分差继续不断扩大。刘晓宇的飞身上篮更是锦上添花。三节战罢,中国队60-35领先25分。

  末节开始后,任骏飞拿下2分,随即李慕豪造犯规2罚全中,中国队64-40领先。在李根上篮得分后,郭艾伦命中个人第4个三分。郭艾伦不可阻挡又拿下2分,比赛最后3分钟中国队领先20+,立陶宛队没有任何机会。亚洲杯前最后一战,杜锋的球队轻取立陶宛队。

  中国男篮vs立陶宛男篮首发阵容

  中国男篮首发阵容:周鹏、韩德君、任骏飞、吴前、于德豪

  立陶宛男篮首发阵容:蒂姆萨、若玛伊迪斯、弥钮达斯、盖班、尤克纳维丘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