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表态愿明夏留在火箭 或可签下一份长合同

字体大小:A A 2017-08-01 11:21:5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火箭在夏季用7名球员加选秀权换来的保罗,明夏合同就到期了。保罗届时何去何从?火箭队的总经理达瑞尔-莫Lei日前在接受采访时Tou露保罗明夏希望继续留在休斯顿打球。【更多NBA资讯】

保罗会留在火箭吗

  今夏,火箭通过交易得到了超级控卫克里斯-保罗。而明年夏天,保罗将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届时保罗是离开火箭还是继续留队?

  火箭总经理莫Lei日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对此作出了解释,“我们就保罗未来的去留和他进行过高度探讨,”莫Lei表示,“保罗希望能继续留在火箭打球。他喜欢这支队伍,喜欢我们这个俱乐部,喜欢这个城市。关于他未来签一份长合同,这必须要等到明年夏天才能决定。”

  保罗目前和快船的合同还有一个赛季到期,由于合同中包含球员选项,所以今夏保罗可以选择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与火箭达成加盟意愿之后,保罗可以通知快船选择不跳出合同,然后以交易的方式让快船从中得到一些弥补。而保罗以交易的方式加盟火箭,明年就有资格和火箭续约一份超级顶薪合同,也就是5年2.05亿美元。

  下赛季保罗的年薪是2460万美元,如果今年夏天他跳出合同,年薪最大可以拿到3468万美元。

  当然,新赛季的火箭将会如何呢?保罗也要视乎火箭的成绩来考虑是否续约,毕竟保罗职业生涯至今尚未打入西部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