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安东尼无意联手詹皇 只愿为火箭放弃否决权

字体大小:A A 2017-08-02 11:21:4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纽约邮报》的消息,尼克斯队球星卡梅罗-安东尼无意奔赴克利夫兰骑士队联手勒布朗-詹姆斯,他只愿意被交易至火箭队,并只愿为火箭队放弃否决权。【更多NBA资讯】

安东尼为什么不加盟骑士

  安东尼陷入交易传闻已经有一段时间,但目前仍未有切确的下家,主要原因是安东尼的合同里具有否决权,他只愿意加盟到自己喜欢的球队。

  根据此前的流言,甜瓜只愿意为两支球队放弃否决权,分别是骑士队和火箭队。而根据最新的消息,甜瓜改变了主意,他目前只愿意去休斯顿,加盟火箭联手保罗和哈登。

  因为骑士队已经交易了欧文以及詹姆斯明夏就能成为自由球员,所以安东尼已经对骑士队不感兴趣了。目前,尼克斯只有两个选择,或是强留甜瓜,或是通过引进第三方,将甜瓜送去火箭。

  当然,尼克斯队很显然明白安东尼的想法,甜瓜目前只专注加盟火箭,并愿意为此放弃价值810万美元的交易保证金。尼克斯目前就在等待火箭队提高对安东尼的报价,只要等到合适的价格,甜瓜就能如愿到休斯顿打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