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肯帝亚宣布常林转会北京首钢 因内线调整

字体大小:A A 2017-08-04 10:48:2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江苏肯帝亚男篮官方宣布,因为内线过于拥挤,队内球员常林将加盟北京首钢。【更多CBA资讯】

  今夏常林和江苏男篮的三年合约到期,关于常林的去向,媒体此前一直传得沸沸扬扬。然而在上个月26日,江苏男篮却官宣和常林续约,打破了常林离队的流言。

  然而江苏男篮内线配置拥挤,加上考虑到北京首钢目前在重建,内线人手短缺,于是决定将常林归还至首钢队。经过和北京首钢男篮以及常林本人三分的友好协商后,江苏男篮俱乐部昨日正式宣布将常林转会至北京队。

  以下是江苏肯帝亚男篮在官方社交平台上公布的常林转会消息,全文如下:

  经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及江苏肯帝亚球员常林本人三方友好协商,江苏肯帝亚俱乐部将常林转会至北京首钢。

  2014-15赛季,在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的大力支持下,常林以租借形式加盟江苏。2015-16赛季,经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同意,肯帝亚与常林续约,签下了一份2+1合同。常林在江苏度过了非常出色的三个赛季,迎来了职业生涯的转折点。

  前不久,肯帝亚与常林再次完成续约后,江苏肯帝亚内线配置过于拥挤,拉杜利察、柳伟、李原宇、吴冠希、刘亚晖、常林六人将竞争四五号位两个位置,调整内线也成为俱乐部和教练组考虑的重要课题。而原先向肯帝亚输送常林的北京首钢则在重建过程中遭遇内线人手紧缺的困难。

  常林作为肯帝亚内线大将,为江苏肯帝亚每年成绩逐步提升作出巨大贡献,但是考虑到队内内线人员过于拥挤;考虑到北京首钢近年来在向江苏输出常林、陈磊,作出巨大支持;考虑到契约精神——如不使用常林将向北京归还常林;考虑到北京首钢的实际需要,以及球员个人的家庭原因,最终三方通过友好协商达成一致:我俱乐部忍痛割爱,将常林转会北京首钢。

  肯帝亚感谢常林三年来为球队作出的贡献,亦再次感谢北京首钢对肯帝亚的支持,希望在未来两家俱乐部有更多良性的人员交流。最后,祝落叶归根的常林在重回北京首钢之后能够有更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