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赛-世界队战胜非洲队 奥拉迪波当选MVP

字体大小:A A 2017-08-06 10:47:0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凌晨,2017年NBA非洲赛在南非约翰内斯堡进行,虽然世界队108-97战胜了非洲队,但非洲队的奥拉迪波得到28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并以此得到了本场的MVP。【更多NBA资讯】

  世界队vs非洲队技术统计

  世界队技术统计

  布朗得到15分

  波尔津吉斯得到14分和8个篮板

  德拉蒙德得到14分和13个篮板

  洛里得到13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

  李得到13分

  考辛斯得到11分、10个篮板和4次抢断

  沃克得到10分

  诺维茨基4投1中得到3分和3个篮板

  非洲队技术统计

  奥拉迪波得到28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

  穆迪埃得到22分、9次助攻和8个篮板

  施劳德得到13分和3次助攻

  卡佩拉得到10分和11个篮板

  塞弗洛萨得到8分和7个篮板

  世界队vs非洲队精彩回放

  奥拉迪波通过空接背扣首开纪录,肯巴-沃克上篮扳平比分,这也是他在接受左膝盖手术后所拿到的首分。双方开局打得非常胶着,一路战至13平,但在暂停过后,非洲队突然哑火,考辛斯、波尔津吉斯和德拉蒙德等人先后得分,世界队打出一波11-0小高潮,24-13。施罗德突破为非洲队止血,德拉蒙德率领世界队打出9-2攻势将分差拉开到16分,巴莫特上篮命中后首节结束,世界队以33-17领先非洲队。

  次节开展,奥拉迪波率先取分,之后他保持攻击性又投中三分,而世界队的投篮命中率下降明显,奥拉迪波率队打出12-2的反击高潮,非洲队追至31-35。波尔津吉斯两罚全中,奥拉迪波和施劳德各进一个三分球,第二节还有4分45秒时非洲队扳为37平。世界队暂停后麦科勒姆连取5分帮助球队重新领跑,非洲队迅速还击,卡佩拉扣篮得手,奥拉迪波快攻得分,他们以43-42反超1分。世界队毫不示弱,波尔津吉斯两罚全中,李左翼三分中的,第二节还有1分钟时他们以48-44领先。比永Bo两罚一中,李和施劳德分别进攻得手,世界队以50-47领先3分进入半场休息。

  易边再战,双方战至52平后,考特尼-李和诺维茨基分别命中三分,世界队以61-52领先。塞弗洛萨、伊巴卡和穆迪埃分别建功,非洲队将比分扳成61平。双方此后掀起对攻战,比分始终处于胶着态势,两队从63平一路战至77平。而且在三节过后,奥拉迪波拿到19分,穆迪埃17分。考特尼-李则送出13分。

  末节决战,世界队率先开火,波尔津吉斯快攻完成暴扣,杰伦-布朗飚中三分后又突破得手,世界队将比分扩大至88-79。穆迪埃飚中三分为非洲队止住颓势,施罗德、塞弗洛萨等人帮助非洲队将比分追至88-89。麦科勒姆助攻波尔津吉斯暴扣得手,布朗突破也中,世界队93-88领先。非洲队将比分追至97-98后,洛里突破打三分成功,随后再度突破命中,世界队将分差扩大至6分,非洲队的犯规战术无效,最终世界队以108-97击败非洲队。

  世界队vs非洲队出场阵容

  世界队出场阵容:凯尔-洛里、肯巴-沃克、考特尼-李、考辛斯、诺维茨基

  非洲队出场阵容:穆迪埃、奥拉迪波、塞弗洛萨、塞尔吉-伊巴卡、卡佩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