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也要卖球队!20亿元出Shou 盼中资机构出手

字体大小:A A 2017-08-07 11:09:5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今夏休赛期,火箭队曝出要出Shou球队的消息后,篮网也加入了卖球队的行列。据美国媒体Tou露,篮网队的俄罗斯富豪老板普罗霍洛夫希望以20亿美元的价格出Shou篮网队,目前也已经有中国买家对篮网表示出兴趣。【更多NBA资讯】

篮网多少钱卖球队

  篮网近些年战绩不佳,在组建巨头重新夺冠的想法破灭后,连重建球队也出现了困难——大量的首轮签都交易到了凯尔特人手上。因此,在火箭队老板宣布出Shou球队之后,篮网的老板也萌生了卖球队的念头。

  起初,篮网的老板普罗霍洛夫只是称只出Shou篮网的一部分股权,但现在看来,这位俄罗斯的富豪会热衷于出Shou更多的股份。因为根据媒体的报道,已经有一方买家表达了强烈的收购兴趣,也正试图把其他潜在买家排除在外。

  另有消息人士Tou露,阿里巴巴集团副主席蔡崇信表达了对于收购篮网的兴趣,但是他的官方代表否认了这一传闻。

  从篮网方面来看,球队也倾向于找一名来自中国的出资人或者机构。因为看到了姚明为火箭队带来的成功,且球队上赛季在自由球员市场签下了林书豪,这支球队也受到了不少中国球迷的关注。

  篮网的老板普罗霍洛夫希望20亿美元的价格出Shou篮网,尽管他知道无论在战绩上还是影响上都无法和火箭队相比,能否卖20亿还有待观察。值得一提的是,根据《福布斯》在今年2月份公布的NBA球队价值排行榜,篮网队以18亿美元的价值排名NBA第7位;而火箭队的估价则只有16.4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