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夺冠赔率:东道主优势大 中国男篮第3

字体大小:A A 2017-08-08 11:29:55编辑:竹青点击:

  90va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20日,男篮亚洲杯将会黎巴嫩首都贝鲁特举行。今年的亚洲杯和以往的亚锦赛相比有不小的改变,尤其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被纳入了亚洲篮坛的版图,这让中国男篮的夺冠之路再增添了难度。目前,BoCai公司开出了男篮亚洲杯的夺冠赔率,澳大利亚高居榜首,中国男篮排名第2,而东道主黎巴嫩位居第三。【更多国家队资讯】

2017男篮亚洲杯夺冠赔率

  本届男篮亚洲杯是各支参赛球队较为重视的比赛,从此前公布的名单上看,澳大利亚尽管没有派出NBA球员,新西兰的Lei霆中锋亚当斯也缺席,但这两队的实力在亚洲男篮球坛上是数一数二的。

  黎巴嫩作为东道主,在有实力保证的基础上,也对冠军发起了冲击。值得一提的是,黎巴嫩在本届世界杯被分配到与哈萨克斯坦、韩国以及新西兰男篮同组,其中韩国队和新西兰都颇具实力,黎巴嫩占据主场或许能给自己带来一点优势。而中国男篮没有球员在黎巴嫩进行过赛事,面对陌生的地方,心理上恐怕处于下风。

  BoCai公司根据各队的实力和主客场作战的优劣势,开出了男篮亚洲杯的夺冠赔率,澳大利亚以1赔2.15当仁不让成为榜首球队,而中国男篮则以1赔4.70的高赔位居第2位,两队差距较为明显,可见澳大利亚男篮的实力有多强劲。东道主的夺冠赔率为5.30,和中国男篮较为接近,也是一支对中国男篮有威胁的球队。而伊朗则是1赔8.00排名第4,新西兰则是以1赔12排名第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