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NBA出台新规限制健康轮休 或今年9月出台

字体大小:A A 2017-08-11 11:18:2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美国媒体的消息,NBA官方将会制定新的规则,限制健康球员的轮休次数。若这项规则确定,有望在今年9月份正式出台。【更多NBA资讯】

NBA轮休规则

  还记得上赛季骑士和勇士在重要比赛中安排轮休的事件吗?这曾引起联盟的不满,NBA主席亚当甚至发备忘录警告各队,称NBA在轮休方面有明确的规定,如果球队安排某位球员轮休,必须在队内做出决定后立刻通知联盟办公室、对手以及媒体,如果球队违规操作将遭到联盟重罚。

  不过针对健康球员轮休的事件,NBA开始将其作为新的议题。据美国记者Tou露,NBA各老板将在下个月联盟委员会议上就一系列限制健康球员轮休的新规则进行投票表决。如果该规则被通过,那么将从下赛季开始生效,违反规则的球队将会受到处罚。

  联盟还在近期给各球队发去了备忘录,称官方希望减少各队旅行的压力,给球员们比过去更多的休息机会。这是联盟一项积极主动的措施,目的是为了保证球员的健康,也是为了减少各队安排轮休的人次。

  实际上近几个赛季,NBA轮休风气越来越严重,在紧密的赛程下,各球队为了保护球员、避免疲劳的现象出现,会选择让部分球员轮休。而联盟也在努力调整赛程或改善其他措施,比如取消5天4赛和30天18赛的赛程、减少背靠背的次数、减少单一客场的赛程等等。各队在看了赛程安排后,可以向联盟申请变更,但是整体方案不会改变。